台中借款當舖;北屯汽車借款 ;台中借錢當舖;台中房屋二胎借款"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台中借款當舖貼心好厝邊—利源當舖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資金不足欠錢週轉?台中借錢當舖當然要找你的好厝邊—利源當舖!

台中借款當舖第一首選!利源當舖

利源當舖位於潭子區頭家厝,是您貼心的好厝邊,在地經營數十餘年,合法經營、政府立案,為潭子、豐原、北屯區及大台中地區的街坊鄰居提供快速且方便的放款服務,內容包括北屯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房屋二胎借款、黃金、飾品、名錶、時尚精品等,供給無論是個人還是公司行號各種大小額的融資。

利源當舖堅持誠信的態度,多年來保持一貫的專業、親切服務態度,並關心您的隱私權,借貸全程保密,讓您不需低聲下氣,也不需害怕親友們指指點點。除此之外,利源當舖提供優質的低利率借貸,及各種便利的還款方式,讓您借的輕鬆、還的愉快,台中借錢當舖利源當舖,是你值得信賴的好鄰居。

 

利源當舖,台中借款當舖唯一選擇

「要借錢,當然是要找利源當舖啊!」住在潭子區超過50年的陳伯伯表示,利源當舖是台中借錢當舖中最優質的當舖,幾年前陳伯伯正逢轉型階段,在潭子加工區準備擴廠,卻因為週轉不靈而缺少資金,問了幾家市中心的當舖不是高利貸就是沒有政府立案。心灰意冷的陳伯伯在回家路上才看見位在中山路的利源當舖,帶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進去後,才發現利源當舖的提供的各項優質服務,包含透明利息、正派經營以及認真的專業服務,且離家僅兩個街區遠,真心是潭子、豐原、北屯區的好厝邊。
之後陳伯伯利用北屯汽車借款台中房屋二胎借款兩項服務,將代步車與農地換成擴大廠房的資金,順利的將事業做大。利源當舖想做的不只是借錢給您,而是做一個關心你的鄰居,在你最需要幫忙的時候,給你幫助與支持。台中借錢當舖中,利源當舖是你唯一的選擇!
 

台中借款當舖貼心好厝邊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