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當舖,台中借款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服務項目
SERVICE
利源台中當舖,政府立案合法經營
利源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台中借款當舖,遵守奉行政府明訂當舖業法規範,以保障放款人與借款人權益。

利源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台中借款當舖

利源當舖於大台中潭子區經營十餘年,堅持誠信可靠、服務親切的態度,遵守奉行政府明訂當舖業法規範,以保障放款人與借款人權益。

  • 當舖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,不得收取其他費用。前項倉棧費之最高額,不得超過收當金額5%
  • 當舖業之滿當期,不得少於三個月,少於三個月者,概以三個月計之;滿期後五日內仍得取贖或付清利息順延質當;屆期不取贖或順延質當者,質當物所有權移轉於當舖業。
  • 持當人於當票遺失、破損,應向原當舖業辦理掛失手續。未辦理掛失者,如由第三人持票取贖者,當舖業不負損害賠償責任。
  • 質當物於一個月內取贖者,概以一個月計算利息及費用
  • 當舖業應於營業場所之明顯處,將下列事項揭示:
    1. 許可證、營利事業登記證
    2. 負責人或營業人員之姓名
    3. 以年率為準之利率(年率最高都不得超過30%)
    4. 利息計算方式
    5. 營業時間

利源台中當舖,政府立案合法經營

備註:
  1. 還款期數:最低3個月~最長60個月
  2. 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: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〔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〕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  3. 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4. 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以下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300,000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60個月,開辦手續費為新台幣6,000元,總費用年百分率為3.68%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5,113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312,780元。貼心小提醒:本公司所收售之流當物品皆無在網路或電話上販售,亦不會請客戶先匯款再寄送流當品情況,如有上述之情況皆為詐騙集團所為,請小心上當。

利源台中汽機車借款當舖

秉持著體恤借款人之需及現代社會要求效率的精神,建構一套讓借款人方便融資、周轉、救急安心的方式,並以親切和藹的服務態度及專業可靠的處理方式替您解決煩惱。您有任何關於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...問題,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諮詢,利源期盼能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推手。

台中利源當舖借款聯絡資訊 

電話:04-25355588
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135號
歡迎加利源當舖 / 汽機車借款聯絡我們! ID:a25355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