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機車借錢,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,台中借錢當舖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台中當舖機車借錢四大特色,民間有實質幫助的變現手段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台中當舖的機車借錢,一直都是許多人短期缺現金的變現手段,透過機車本身的價值,就可以獲得一筆為數不低的資本,不管是用來週轉或者救急都好用。但如此方便的服務也不是人人都清楚,更有不少人擔心當舖都是高利貸,但其實只要清楚所有的流程,並且選擇好的台中借錢當舖,就能夠得到資金協助。

台中當舖機車借錢四大特色,民間有實質幫助的變現手段

機車借錢手續簡單快速超方便,台中店面隨來隨借不必等

救急救急,正是因為很急才需要在台中四處變現,因此當舖提供的機車借錢,自然也以快速放款為主。只要是年滿20歲的成年人,帶著個人身分證、行照和車輛,到台中具有店面的利源當舖,就可以快速地辦理手續,如果一切內容都沒問題,最快當天就可以拿到資金,只有這樣的高效率,才能真真切切的幫助到您。

台中當舖放款底線,機車借錢須遵守固定30%的年利率

許多台中人對於機車借錢最害怕的就是高利貸,擔心自己這一借就是萬劫不復,從此踏上利息滾利息的道路。但實際上並沒有如此恐怖,只要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,不管是那種借款,都必定要遵守30%年利率的規則,也就是說每月僅能收2.5%的利息,只要在充分了解與注意這個法規,就能有效地規避高利貸借款喔。

機車借錢全程保密,放款內容全台中沒有人會知道

生活不好過又或者是缺錢的時期,對於個人來說最害怕除了實際的資金缺口,面子掛不住也是很重要的一環。為了讓所有使用機車借錢的台中鄉親,可以在保全聲譽的狀況下獲得幫助,利源當舖在此向您保證,所有的流程都會全程保密,不管是您的個人資料,又或者是借款合約的細節,絕對不會有外流的可能性,您可以放心使用。

機車借錢免留車沒問題!台中生活不須大打折扣

交通一直都是生活中重要的條件,特別在這個節奏快速的時代,萬一失去了機車,對於在台中的生活絕對是大大的打擊。因此,為了要讓借款人,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顧,我們特別提供了機車借款免留車的特殊服務,藉由這個方式不僅能夠將車抵押變現,更可以繼續使用車輛,而不需要將車放在當舖方管理,對於生活或保養都有正向的好處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