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汽車借款,台中機車借款,台中機車借錢,台中現金周轉,台中當舖,台中房屋二胎,潭子當舖汽車借款免留車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豐原區最值得信賴的機車借款當舖,有車有工作超速貸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從金錢正式成為現代貨幣以後,缺錢可說是每個世代都會面臨的問題,沒錢過活、需要資金投資、生活遭逢巨變急需資金等小額週轉需求,而說到豐原區最受歡迎的當舖借款服務,那一定是機車借款,機車作為台灣人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,在民間借貸上具有多個優勢,也成為許多人缺錢週轉時的首選。

台中市內人手一台,高流通率降低機車借錢門檻

相較於其他國家,台灣的機車具有很高的市佔率,根據統計全台灣的機車數量高達2297.7萬輛,平均每人都能擁有一台機車,如此高的市佔率對於台中任意一間當舖來說,機車借錢都是極佳的選擇,因此很少會有當舖拒絕機車借款的服務,也大大的降低了借錢的門檻。

在這樣的情況下,住在豐原區的您只要有機車,並且也有工作的話,只需要簡單的程序就能快速進行機車借款,只需要年滿18歲,並且備妥個人雙證件、機車行照、個人工作證明等,就能夠快速借款,如果一切內容都沒有問題的話,豐原當舖甚至最快當日就能借款給您,對於火速需要錢的人來說,相當方便。

豐原優質當舖提供不限車種、車齡的機車借款服務

除了低門檻以外,由豐原優質當舖提供的借款服務,更具有不限車種、車齡的好處,無論是常見的燃油機車、紅黃牌的重型機車,甚至於現在正熱門的電動機車gogoro,都能夠使用機車借款,並且透過不同的車齡、車型以及車況都能得到不同的借款金額,藉以幫助到每一個人。

政府立案才安心,豐原區最優質且合法的機車借款

許多人使用民間借貸時,最害怕的就是遇見高利貸,如果要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,一定要尋求政府立案的合法單位,例如利源當舖就是您可以信賴的豐原合法當舖借款單位,利源除了具有合法的實體店面以外,在店內也有放置政府發放的營業許可證,合法經營並且保證百分百遵守法律的規定。

豐原區最值得信賴的機車借款當舖,有車有工作超速貸

使用利源豐原當舖的機車借款服務,相關利息都符合《當舖業法》的規定,每月利率不超過2.5%,絕對不會出現高利貸的情況,對於豐原區的鄉親來說,深耕多年的利源當舖借款絕對是您能信賴的最佳選擇!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