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免留車借款、台中借款當舖、台中當舖免留車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汽機車免留車借款,台中外送員、運輸業都該知道的服務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對於台中合法當舖提供的免留車借款服務,您有多少了解呢?

汽機車借款是相當常見的台中借款方式,也是許多當舖都會接受的借貸,藉由抵押汽機車的方式換取資金,無論是融資或是救急都很方便。但汽機車在現代社會早已有不一樣的地位,除了是重要的代步工具以外,更可能是生財工具,這樣的情況下貿然將機車或汽車抵押給台中借款當舖,無疑是自尋死路。

但事實上對於台中有現金急用又離不開汽機車的人,除了抵押的留車借款以外,還有一個更好的選擇,那就是汽機車免留車借款!如果您想要更加深入了解,就讓利源台中當舖為您仔細地介紹,台中當舖免留車借款的眉眉角角吧。

汽機車免留車借款,台中外送員、運輸業都該知道的服務

免留車借款基本介紹,為台中鄉親分析利弊

免留車借款顧名思義,能夠提供台中借貸人一個機會,可以在不扣留車輛的情況下,依然獲得資金協助,光是這樣的好處對於許多台中人來說,就是相當優質的選擇,也可以提供台中許多行業的人員使用,例如重度機車需求的外送員、計程車或UBER司機、旅行社的遊覽車,都是台中當舖免留車的受益者。

免留車借款也不是毫無缺點,對於典當業來說,抵押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動作,如果借貸人無力償還時就會自動流當,台中當舖會經由轉手的方式避免損失。但免留車借款對於台中當舖來說,就需要承擔惡意躲債的風險,因此在信用層面或是經濟能力,就可能有較高的需求,或者額度也會有所限制,這方面就要看雙方如何協調了。

免留車借款真的安全嗎?利息會增加嗎?為台中人破除疑惑!

既然免留車借款這麼容易,就會有人擔心說這真的安全嗎?又或者利息是否會較高呢?面對有此疑問的台中鄉親,我們將根據安全和利息兩個方面進行解釋,讓您可以安心使用台中當舖提供的汽機車免留車借款。

首先在安全部分,實際上是否免留車並不是重點,而是該台中當舖是否合法,如果是像利源當舖一樣,不僅擁有實體店面,更擁有政府立案並頒發營業許可證的合法當舖,無論是否有免留車借款,台中市民都可以安心使用借款。

而利息部分更加簡單,利源作為台中合法的借款當舖,必須要遵守《當舖業法》的規定,不管是機車、汽車、額度高低、留車或免留車借款,利源台中當舖都一樣,須遵守年利率30%的規定,也就是月利率2.5%,因此免留車借款並不會影響到利息,只會依據每個台中借貸人的信用條件,提供不同的額度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