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汽機車借款,豐原當舖借款,台中當舖免留車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避免有心人士落井下石!您需要台中有誠信的汽機車借款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汽機車借款是台中當舖相當常見的借貸方式,甚至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借款方式,現代社會大多數的家庭,就算沒有汽車也會有幾台機車代步,也因此當有現金需求時,就會找上豐原利源當舖借款,希望可以利用家中的汽機車,在經濟壓力的重擔下,換上一口氣。

但在這個世界上,總有許多不安好心的人,就會在別人困難的時候落井下石發放高利貸,將原本經濟狀況就不好的困苦人推下深淵,如果您有資金的需求,正在考慮使用汽機車借款服務,卻不知道該怎麼判斷台中的合法當舖,就讓我們介紹幾個特徵,並且從豐原眾多民間借貸中,找到最安全的當舖借款。

避免有心人士落井下石!您需要台中有誠信的汽機車借款

台中當舖有實體店面,使用汽機車借款才安心

有些人總會認為,借錢是一種很丟臉的事,如果被人看見走入台中的當舖進行汽機車借款,不僅會被說閒話,還會被別人知道過得不好,面子可掛不住,為此選擇網路、電線杆的借貸服務,覺得約在超商甚至私人的區域更加保密且安全。但現實上這些私底下的借貸都是更加危險的,萬一在對方的地盤對合約不滿意,還可能根本走不了。

相反的在豐原隨處可見的實體店面當舖借款,是更加安全的選擇,能夠在街頭上開設實體店面的當舖,不僅是受到法規規定而設置,更要獲得當舖的營業許可證才能開業放款,在台中實體店面當舖進行汽機車借款,絕對比來路不明的民間放款更安全,而且在保密上也非常到位,對於每個借貸人的資料都會妥善的處理。

無論哪間台中當舖,汽機車借款都要合乎法定利息

判斷豐原當舖的借款是否合法且安全,除了實體店面以外也可以依據合約的利息判斷,根據《當舖業法》的規定,汽機車借款的年利率不得超過30%,換算下來每月的利息就是2.5%,如果計算後發現超過這兩個範疇的話,台中市民就要提高警覺心,該單位有著極高的機率在發放高利貸,一定要避免簽約。

提供借貸人更佳的舒適度,台中當舖免留車服務保留彈性

如果您選擇使用豐原優質的利源當舖借款,作為政府立案的合法且貼心的台中當舖,還會額外提供使用汽機車借款的台中民眾,享有特殊的當舖免留車服務,也就是在抵押汽機車獲得資金以後,還是可以繼續的使用車輛,而不用為此失去生活的節奏,也能夠擁有更多彈性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