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機車借款,台中借款,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與時俱進的台中當舖,新潮流電動機車借款絕對沒問題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這幾年因為環保議題和永續能源的探討,加上技術的提升,讓電動機車成為不少台中人的代步新工具,進一步的也讓電動機車借款成為不少台中人心中的疑問。

「電動機車借款是否可行呢?利息會不會比較高?」

作為新型態的台中借款方式,會有這些疑問也是很正常,加上電動車本身的高價值,都讓不少台中車主關心機車借款的可行性,也想知道自己的資產能否在關鍵時刻幫上忙,如果您也有這些疑問,就讓我們為您一一解惑,並順利在台中當舖借款成功。

與時俱進的台中當舖,新潮流電動機車借款絕對沒問題

電動機車借款行不行?只要有價值台中當舖沒理由拒絕

對於台中任何一間當舖借款,實際上只要有足夠的價值,台中當舖是沒有理由會拒絕的,如今電動機車不僅相當普及,具有一定的市佔率,價格上也都落在8-12萬之間,因此電動機車借款絕對是沒有問題,不如說還成為了不少台中當舖的新寵兒,甚至願意提供更高的額度,或是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,讓台中人更好利用。

台中合法當舖嚴守法規,電動機車借款利息與一般機車無異

對於任何一個借款的台中鄉親來說,電動機車借款最重要的問題一定是利息,許多人擔心如此新穎的借貸項目,台中借款當舖是否會坐地起價,提高電動機車借款的利息,如果您也有這項疑問,我們可以在此保證,電動機車借款和一般的機車借款利息一樣,絕對不會有比較高的狀況發生,所有台中鄉親都能安心使用。

而我們之所以會這樣說,也都是有法條的依據,根據《當舖業法》第十一條中,就有清楚說到台中合法當舖借款收受的利率以年率為準,並且最高不得超過百分之三十,代表著在借款上無論是機車借款、電動機車借款甚至於二胎、黃金典當,利息都是遵守一樣的規則,並不會因為項次有所差別,也不會因為不是台中人而有所差異。

電動機車借款免留車維持您在台中的一切生活

大多數狀況下,使用電動機車借款,都需要將車輛抵押在台中當舖,當還完本金之後才會將車輛歸還。但我們明白在現代社會,機車早已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,特別對於外送員這個新興行業,如果因為一時需求找上台中當舖借款,無疑是自斷生路。

因此,為了最大化幫助到所有台中鄉親,利源當舖特別準備了電動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,只要您有需要都可以和我們協調,讓您可以在獲得電動機車借款救急或週轉的狀況下,依然在台中騎著GOGORO努力的跑單,持續為生活努力的打拼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