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機車借款、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、台中借錢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台中電動機車借款到底行不行?合法當舖為您深入解惑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電動機車借款是目前台中相當夯的借款方式,當許多車主有小額週轉需求時,就可能會將自己的愛車進行融資,換取需要的緊急資金。目前電動機車的普及程度,並不亞於任何傳統的燃油機車,也因為這樣的緣故,許多民間當舖也很願意接收電動車,甚至部分車款本身具有極高的價值,相比許多傳統燃油車,還可以換到更高的額度。

這股電動車帶起的新風潮,雖然給予了電動機車借款更多的可能,但對於台中借貸人來說,卻不一定能夠完全的信任,對於借款的手續和利率也會有所疑問。

如果您也有相關的需求,並且想要了解更多有關電動車借款,我們將在此做詳細的介紹,讓您可以在電動車的幫助下,得到需求的週轉金。

台中電動機車借款到底行不行?合法當舖為您深入解惑

台中電動機車借款怎麼借?年滿二十歲與行照為必要條件

電動機車借款雖然是相對新興的方式,但其實對於台中當舖來說,本質上並沒有太大的區別,一樣會依照質當物的價值,盡可能提供借款人需要的額度。因此在手續和需要的資料方面,和尋常的借款是沒有太大差別的。

關於資料的方面,首先要求的是借款人必須年滿二十歲,再來則是要擁有車輛的所有權。因此,當辦理機車借款的相關手續時,借款人需要帶上個人的身分雙證件、行照以及車輛本身,當這一切備妥後,台中借錢當舖就能夠依據機車的殘值,進行放款的動作。

台中電動機車借款到底行不行?合法當舖為您深入解惑

電動機車借款利率為多少?台中合法當舖遵循年率30%規定

而除了辦理電動機車借款需要的條件之外,利率的高低是台中鄉親都必須知道的重點。利源當舖作為台中政府立案的合法單位,在利率方面絕對是遵守法律的規定,依據《當舖業法》的內容,當舖利率就是綁定年率30%,不管是任何的質當物都是相同的,因此電動機車也是一樣,不管價值高還是低,都不會影響到利息的部份。

電動機車借款也可以免留車?現代台中當舖的貼心服務

關於當舖的機車借款免留車,是台中利源當舖針對汽機車借貸的專屬服務,根據名稱就能看的出來,當借貸人將電動機車抵押之後,不僅可以獲取需要的救急金,還可以保留車輛的使用權利。在免留車的幫助下,借貸人可以保持日常生活的節奏,不管是要通勤、生活甚至是賺錢,都不會受到影響,讓這個借貸得到最大的價值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