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汽機車借款、台中當舖免留車、台中當舖、免留車當鋪、當鋪免留車利息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台中汽機車借款怎麼借?安不安全?細節一次搞清楚!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民間的台中汽機車借款相當多,除了許多有實體店面的當舖,在電線杆上也不少有關放款、週轉的電話,似乎借錢的門路還不算少。但這些與借錢相關的內容,有多少是安全可借的,又有多少是借貸陷阱,等待著借貸人上鉤呢?

關於台中當舖借款的各種疑問,為了讓借貸人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借款,我們將會針對市面上最常見的台中汽機車借款,進行細節介紹。

內容包含常見的服務、合法當舖的判斷方式等,藉此幫助有資金需要的人,可以更加安全的獲取現金。

台中汽機車借款怎麼借?安不安全?細節一次搞清楚!

真的不限車種、車齡!台中汽機車借款過程超容易

在大多數的汽機車免留車當舖中,很常會強調說汽機車借款不限車種、車齡,而這一點絕對是千真萬確的!基本上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,只要是有足夠的殘值,就具有一定的借款價值,台中汽機車借款並不會特別限制,必須是名車或者高貴車款,只要是還能運作的車輛,都會有借款的角度。

擁有營業許可證才安全,實體店面才能安心使用台中汽機車借款

再來,關於台中汽機車借款的安全判斷,我們建議可以從放款單位是否合法下手。以我們利源當舖為例,作為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,我們不僅擁有自己的實體店面,店內牆上也掛有當舖營業許可證,也就是營業牌照,藉此公告我們的合法性。

除此之外,我們也會將法定利率公告出來,也就是《當舖業法》中規定的30%年利率,借貸人可以在借款之前先計算清楚,是否符合法規的限制。其中除了利息之外,我們也只會另外收受法規中同意的倉棧費,也就是等同於管理抵押品的費用,其他不管是手續費、處理費等,都不會是我們向您收款的名目。

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的貼心服務,協助借貸人站穩腳步

最後,關於台中當舖免留車服務的內容,則算是當舖方額外的貼心服務。在免留車的框架下,借貸人可以在車輛抵押的狀態下,同時獲取資金和車輛使用權,也就是可以在借貸期間,依然可以持續的使用,不管是代步、工作、移動都不會受到限制。

而對於當舖免留車利息的部分,合法當舖依然必須遵守《當舖業法》的30%年利率,並不會因為這項服務而有差異。甚至在免留車的方案底下,借貸人可以不必被扣除倉棧費用,藉此獲取最大化的資金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