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機車借款,台中機車借錢,,台中當舖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台中機車借款幫助客人完成貨款周轉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台中機車借款幫助客人完成貨款周轉

端午節前,專門辦理機車借款的客服,接到一通口氣著急的電話,一位年輕人不小心把要進貨的貨款遺失了,在電話那頭說:『請問我在做娃娃機檯主,信用卡已經進入協商,沒薪資轉帳 急需一筆錢周轉,這樣有什麼方法可以幫我? 』
台中機車借錢

台中現金周轉的方法有很多機車借款很簡便

我們客服聽完客戶的說明,簡單詢問客戶的情況,就建議他用機車借款,客戶不安的問,那我用機車借款,機車還可以使用嗎? 在台中機車借錢,利源台中當鋪一貫的態度,就是希望能幫助正在打拚的年青人,所以除非特殊情況,否則我們一般的原則就是【機車借款免留車】。
 

台中借錢找利源,快速方便

台中機車借款的手續很簡單,就是:
攜帶雙證件、行照、保險卡
將車輛騎到台中當鋪利源服務處,
讓我們服務專員核對車牌、確認車子是能可以發動行駛的車況,由服務專員核對車籍資料做確認,就可以開始機車借款流程,台中借錢現金周轉很快速,我們也幫客戶拿到現金,讓客戶可以補貨,希望客戶的生意順利。
 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