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借款,台中汽車借款,台中現金借款,台中現金周轉,台中機車借錢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台中借款萬物皆可當?其實不然…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台中借款當舖非照單全收!需要考慮多種因素

關於當舖萬物皆可當,曾有聽過這樣的故事。某天一名道上兄弟帶上了兩件防彈背心到當舖,希望能夠典當一些現金週轉。雖然防彈背心確實一些市價可參考,但多方詢問後一方面很難確切的判斷該物的價值或是否為假物,另一方面考慮流通性和來源,當舖決定拒絕了相關的典當

以前的當舖可能真的萬物皆可當,許多人家可能將家中棉被、衣服都拿來作為典當品,但當初的時代物資缺乏,各種生活用品都還有一定的流通價值,但現在相關的家用品有需求幾乎都會自行前往購買,選擇到當舖購買流當品的意願就下降許多。這也是部分商品當舖方已經不願收的其中一些原因。

根據上述的內容可以歸納出接收典當品的幾個判斷標準:

是否能夠判斷典當物的價值

許多當舖會有自己的鑑定師,能夠判斷一些珠寶、首飾、汽機車等物品的價值,並且具有分辨真偽的能力,才能避免將假貨以真品的價格借貸現金。因此若出現不明白價值的典當品,例如不熟悉的東西或者防彈背心這類難以判斷的東西時,就可能會拒絕收受。對於不了解的人,鑽石也和石頭無異,因此當舖方是否能判斷其價值就成為了收當品的重要依據。

 

台中借款萬物皆可當?其實不然…


台中借款萬物皆可當?其實不然…

典當物的流通性

再來是典當物的流通性,因為最後若典當物流當,就會有販售的環節,例如勞力士、LV包包等高價物品,不僅具有高的商品價值,也因是流當品能夠以低於市價的方式售出,因此相當受到青睞。但諸如棉被、衣服等流通性過高導致難以販售,或防彈背心等流通性過低難以販售的商品,就容易被拒絕收受。

 


法定違禁品和來路不明物品不接受典當

最後當舖是合法經營的場所,因此法定的違禁品自然是不收,例如手槍、毒品等物都是會被拒絕典當的。而即使是汽機車、珠寶、名錶等也不是照單全收,以汽車為例會需要闡明該車的所有權,而非盜竊等不法來源所獲得的物品,因此會需要行照或公司車的相關證明。而珠寶、名錶等雖難證明來源,但若能附上購買證明和證明文件就能較快速的獲得借貸的現金,而不需經歷漫長的鑑定與查核。

 

台中借款萬物皆可當?其實不然…

台中借款您需要可以信任的當舖

利源當舖位於台中,是潭子、豐原區經營數十年以上的的老字號當舖,專營各項台中現金借款服務,包含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錢等。利源當舖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,提供優質、專業、低息、保密、放款迅速的服務,利源當舖立志成為業界的標竿。

台中現金周轉利源當舖是您最佳且唯一的選擇!


更多台中借款當舖資訊:

 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