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潭子當舖,豐原機車借款,台中當舖,台中當舖免留車,台中優質當舖借款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最新消息
NEWS

世界晶片荒趁勝追擊!台中潭子當舖為您備妥投資資金

利源當舖 /台中汽車借款 | 台中當舖服務專線:(04)2535-5588

2020年發生了一件重大的事件,也是大家所熟知的新冠肺炎疫情,除了導致全球疾病大流行,因為防堵的關係造成全球供應鏈遭受嚴重的打擊。

其中,又以電子零件最為嚴重,半導體、晶片等相關電子零件都嚴重的缺貨,造成無數電子產品、汽車、筆電停工,造成嚴重的經濟退縮危機。

但這波全球電子零件的缺乏,卻成為了台灣人的機會,多年來作為電子零件的主要出口國之一,全球的需求成為了我們的機會,加上台灣的疫情控制相對優秀,正是擴大事業版圖的最佳時機。

但無論是買材料、蓋工廠或是請員工都需要資金,卻少現今該怎麼辦呢?別擔心,資金問題台中當舖都能為您解決!

世界晶片荒趁勝追擊!台中潭子當舖為您備妥投資資金

台中潭子當舖助您化危機成轉機!再造電子元件出口王朝

台中潭子當舖助您化危機成轉機!再造電子元件出口王朝

潭子、豐原地區是大台中開發相當早的城市,潭子加工出口區更是有著超過50年的歷史,見證了台灣出口的黃金年代。王老闆在潭子出口區設廠生產電子元件,多年來持續的生產、出口,為台灣的創造了高額的貿易順差,而今有著全球電子材料荒,王老闆決定在這一次擴大事業,因此需要高額的資金進行投資。

為了籌措資金,王老闆找上了台中當舖進行民間借貸,將廠房、公司車以及自己投資的不動產進行借款,將事業體提升了兩倍之多,也順利在全球的衝擊下化危機為轉機。

若您在尋找資金進行事業的擴張,台中優質利源當舖借款絕對是您最好的夥伴,數十載的服務早已是地方的首選。

利源當舖能夠提供不只一項的借貸服務,包含豐原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、房屋二胎借款、精品、黃金借貸等內容,讓您能夠用全方位的方式獲取資金。其中汽機車借貸還能提供台中當舖免留車服務,利源明白汽機車不僅僅是代步工具,更可能是您的生財工具,因此才會有免留車的貼心服務。

機會只有一次,而您是否把握住了呢?若您只缺資金不要猶豫,位於中山路的利源當舖能夠幫助您!

相關文章